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发展规划 | 信息统计 | 决策参考 | 章程建设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统计>>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2019-11-15 18:04  

近日,按照省教育厅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求,我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调度,顺利完成2019年度高等教育事业数据统计汇总、分析和上报工作。

为做好这项工作,10月14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同志组织召开学校2019年度统计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统计任务分工,规划处解读相关制度和要求,讲解了统计变动情况,全面启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教务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招生与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22个相关部门、学院的统计人员积极推进,严密细致,敬业奉献,科学把握各项报表指标内涵,严格遵守统计工作规范,经过整理基础数据、建立台账、统计录入、部门审核等流程,对上学年数据进行了认真细致统计,按时将相关数据和支撑材料上报学校规划处。规划处汇总、审核,与往年数据进行校验比对,并依据教育部办学条件指标体系分析测算基本办学条件指标,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撰写了异常数据情况说明,填写了《山东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主要指标监测表》11月8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上报;11日至14日,经过三次严格审核认定,规划处将我校数据顺利上报省教育厅。教育厅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统计工作,对异常数据情况说明和相关证明材料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表扬。

教育统计是学校监测事业发展和办学条件、进行科学管理谋划决策的基础工作。我校历来重视统计工作,要求严格,工作规范,每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全体统计人员认真负责确保了数据统计全面真实、上报工作顺利进行和数据分析系统客观,学校管理决策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基础数据和有力支撑。(规划处:李冰

 
 · 热 点 新 闻

     菏泽学院规划处  
电话:0530-5668100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