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发展规划 | 信息统计 | 决策参考 | 章程建设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暨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会议
2015-10-28 19:50  

学校召开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暨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会议

2014930日下午,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暨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规划处相关人员传达了省教育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全校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部门上报相关数据的截止时间;对填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补充说明,就往年和今年各项报表的填报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地介绍,指出了在统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学校统计报表顺利报送省教育厅

20141030日,我校基本数据填报工作完成,撰写了数据分析报告,报学校领导研究后,113日将统计报表报送省教育厅,顺利审核通过。

 
 · 热 点 新 闻

     菏泽学院规划处  
电话:0530-5668100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