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发展规划 | 信息统计 | 决策参考 | 章程建设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学校高等教育统计报表工作的通知
2016-10-13 14:56  

关于做好2016年学校高等教育统计报表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6/2017学年初学校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的信息收集整理及汇总上报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情况,特通知如下:
   一、统计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决策的重要依据,是实行科学化管理的重要基础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完成相关统计信息的收集、整理及数据填报工作。
   二、各有关单位要注意建立基层台账,妥善留存,以备检查。
   三、各有关单位要设置统计员,具体负责学校相关数据统计工作。请各有关单位于10月14日前将统计员姓名、办公电话、手机、QQ报规划处。各单位统计员须加入规划处统计工作QQ群,334622128,便于交流。
   四、请各有关单位务于10月28日前,按要求将相关《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高等教育统计附加报表》纸质文档报送规划处;纸质文档须单位负责人签字,填报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单县分校区、郓城分校区须同时报送《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电子文档,所有《高等教育统计附加报表》均须报送电子文档。
   五、规划处
   地  址:综合办公楼806室(东)   电  话:5668100
   联系人:孙锋 13791489330,QQ:328282659
                                     
                                                                                   2016年10月13日

附件

 
 · 热 点 新 闻

     菏泽学院规划处  
电话:0530-5668100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