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发展规划 | 信息统计 | 决策参考 | 章程建设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正文
学校部署综合改革专项改革方案制定工作
2016-10-08 15:14  

10月8日,学校在综合办公室9楼会议室召开综合改革调度会。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校综合改革进行调度部署。规划处根据会议精神,在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菏泽学院专项改革方案制定任务分解表》,对专项改革方案制定工作进行分解。专项改革方案涉及9大方面,共分20个专项改革方案。分项改革涉及学科专业优化整合和院系调整、机关机构设置、干部调整配备、机构人员“三定”、职称津贴改革、制度建设、后勤产业、基建、学生管理、学术委员会、校园文化和大学精神等方面,由相关部门和单位分别承担起草制定工作。

会议还对专项改革方案的推进落实了责任。办公室、规划处负责组织落实党委、行政有关决议,督促专项改革进展,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协调改革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及时向党委、行政汇报改革工作进度和有关情况。宣传部负责强化对综合改革的宣传,及时报道改革进展,宣传解读改革政策,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

                                                                                                                   文:吕杰 编辑:李胜文

 
 · 热 点 新 闻

     菏泽学院规划处  
电话:0530-5668100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