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发展规划 | 信息统计 | 决策参考 | 章程建设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规划>>正文
规划处“疫”然前行 协调实现三期工程获批省重大项目
2020-02-26 09:50  

   菏泽学院三期工程(菏泽大学筹建)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事关菏泽高等教育事业进步。去年8月菏泽学院三期工程(菏泽大学筹建)项目建设指挥部成立以来,规划处根据市指挥部和学校工作安排,参与协调服务,狠抓项目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三期工程以“菏泽市大学科教园区”的形式,被省政府鲁政字〔2020〕23号文件列为2020年省重大准备项目。
   在推进三期工程建设工过程中,新冠疫情爆发,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成为当务之急。市指挥部和学校研究确定:防疫抗疫工作一刻不能放松,推进三期工程建设一步不能停顿。按照市指挥部和学校工作部署,规划处全体同志在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推进三期工程建设。一方面,积极响应学校和社区号召,加强值班管理,做好日常工作,参与学校和社区防疫,捐款支持防控新冠肺炎工作;另一方面,转换工作方式,利用网络办公形式,落实做细市指挥部和学校有关三期工程建设的决策部署。一是抓住三期工程获批2020年省重大准备项目的重要机遇,多次协调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研究推进项目建设有关事宜;二是认真撰写关于三期工程建设的汇报材料,积极向市领导汇报反映工作进展,争取政策支持;三是加强与三期工程(菏泽大学筹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单位的联系沟通,推进设计方案不断优化、深化;真正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三期工程开工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规划处

 
 · 热 点 新 闻

     菏泽学院规划处  
电话:0530-5668100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